愿我所爱的他们感情永远真挚,愿我笔下的他们爱情永远热泪

【祺鑫】爱久(上)

当红偶像VS当红爱豆

接着闯荡VS潜心训练


清晨的阳光好不吝啬的替代了路灯散发的昏黄的光,抚清了昨日的浮尘……

丁程鑫拖着行李箱往飞机场走去,他将要赶往韩国开启封闭式的训练两年。

丁程鑫在走的时候十分冷清,他在前一天发了条微博,让粉丝们不要来送他,粉丝们也真的遵从了他的心意,没有来。


“丁老师。”一个身着黑色风衣,带着黑色口罩的男生跑了过来,喊了一句。当口罩摘下,下面是一张惊艳的脸,当红偶像——马嘉祺。

“怎么来了?”

丁程鑫讪讪一笑,问。

“来送送你。”

马嘉祺答着,语气轻松。


他们就这么平静地面对面站着,仿佛过了几个世纪,很久很久……

他们比谁都清楚,待丁程鑫再次回来时,他们终将王不见王……

一起长大的,不舍的,难忘的,开心的,悲伤的,记忆一下子涌来,如潮水,来得激烈汹涌。


终究是丁程鑫先红了眼眶:“马哥,我都要走了,不来个拥抱?”

马嘉祺一把搂住丁程鑫的腰,将人环抱住,力气很大,大到像是要把丁程鑫揉进骨髓里。

而丁程鑫讲头埋在了马嘉祺的脖颈,遮住了他掩含诸多情绪的眼眸。


丁程鑫轻轻开口,语调有些沉闷:“马哥,我是你的什么啊?”

“你是我……你是我认识了很久的朋友。”马嘉祺一下子被问住了,他差点想脱口而出那个在心里叫嚣了许久的称为,却终究没有勇气。

“……到你问我了…”丁程鑫没有对马嘉祺的回答做出评价。

“那丁哥,我是你的什么啊?马嘉祺也乐得配合丁程鑫,他一直这样,一直宠着他。

丁程鑫将唇凑近了马嘉祺的耳朵,也许离得太近,也许太过伤感,他没有注意到马嘉祺瞬间发红的耳尖。


吐出一口热气,拍打在马嘉祺的耳侧:“你是我,爱了很久的朋友……”


与此同时,马嘉祺肩膀处的衣服被重重打湿,力道如爱,是丁程鑫蓄意许久的爱。


闻言,马嘉祺的抱住手收紧了,他不想让丁程鑫离开了……

丁程鑫也感受到了马嘉祺手上力度的变化,只是他还假装轻松地拍了拍马嘉祺的手臂,“我该走了,还有梦想呢!爱情和面包总得的一样吧。”

丁程鑫心里清楚,他们两个人的力量太过于渺小了,斗不赢世俗的,所以,他选择离开……


“走了!”丁程鑫挥挥手告别,没有回头他怕他回头了就舍不得走了。

而马嘉祺一直待到看不见丁程鑫的背影,才落幕离开。


马嘉祺送走了丁程鑫,也送走了他的心……


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