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我所爱的他们感情永远真挚,愿我笔下的他们爱情永远热泪

【轩鑫】路人某(3)

丁程鑫仔细打量着面前的白衣少年,优越的骨相,配上恰到好处的皮相,极大的满足了丁程鑫的眼缘。

要说丁程鑫,可是老外貌协会了,你看和他交好的几乎没有长的不好看的。

“今天来,是想和你签署长期合作的合同的。”

丁程鑫开门见山,直奔主题。

宋亚轩接过合同,看都没看,直接签上了“宋亚轩”的大名,下笔如有神,无一丝犹豫。

“就不怕我把你卖了?”一方面丁程鑫很喜欢这种干脆的人,但另一方面,他又认为宋亚轩这样会不会太过于草率了。

“卖给你,心甘情愿。”出乎意料的坚定。

丁程鑫展颜笑了起来,他喜欢这种坚定的信任,但聪明如他却没有细想,为何宋亚轩会无条件信任他。


理由也许可以讲上许久,关乎……

一个男孩的整个青春。


“要去我母校看看嘛?”

“好!”宋亚轩从来不会拒绝丁程鑫。


育才校门处,保安大叔翘着脚,带着一副老花镜,正看着报纸,看到有人来了,手上动作未变,只是放下老花镜,辨别来人,待看清楚后,发出爽朗的笑声,满口的重庆口音:“小丁啊,又来了!”

“嗯!”丁程鑫打了声招呼,走进了育才。

此时,保安大叔看了看丁程鑫深厚的宋亚轩,拍了拍他的肩:“这不……”亚轩二字还未说出口,就被宋亚轩制止了,目光中带着哀求。

保安大叔立刻回了一个“我懂”的眼神,用重庆话在宋亚轩耳边低喃着:“这是还没追到?那你可要加把劲了,小丁的追求者可多了。”

“快了。”宋亚轩回来保安大叔一句,在丁程鑫转过头前跟上他的步伐。

保安大叔看着两人渐行渐远的背影,摇了摇头,突然感慨:“一转眼,这都七年咯!”


丁程鑫带着宋亚轩走进校史馆,翻着历年的毕业生合照,目光在一八届的合照上停留,寻找着自己的身影,却在不经意的一瞥中,看到站在最后一排角落的意气风发的少年,干净的像在池塘里不偏不倚的莲,带着浅浅的笑意。一尘不染的白衬衫,只在胸口前印上了育才的标志。

丁程鑫瞳孔猛地放大,转过头来,望向身边的少年,惊讶地说不出完整的话:“你……你也是?”


原来这么久都是他一个人在演独角戏,他一直知道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9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